自從收到AGU車衣之後,就迫不及待的想要上路去試試看到底這件車衣跟之前穿過的車衣有什麼不同。 而今天穿上AGU Osero車衣上路之後,果真感受到跟之前所穿過的車衣完全不同的質感大躍進!

AGU Collection Magazine 2012 - Google Chrome_2012-05-11_21-18-12  

 (圖片取自AGU官方網站)

 車衣的質感就如開箱文所說的"整件的材質非常都柔軟有彈性,質感以及完工細緻度也相當的好", 穿在身上就相當服貼,減少多餘的皺褶造成的阻力。而一級座墊也相當的令人驚豔! 前端的部位相當柔軟,不會硬卡在身上(這對男騎士很重要!!),而後方坐骨與座椅接觸的部位也有效的包覆住。

實際上穿在身上的樣子是這樣:

IMAG1909  

袖口這邊的貼身設計是這一陣子車衣的趨勢,讓整件車衣更有型。

 IMAG1908  

  

今天選擇的單車路線是北部的菜市場路線:劍中劍。上路之後,最明顯的感受是車衣"無感",也就是不會感受到車衣在身上的太多束縛。然後騎上劍南路,抽車的時候可以發現腰部的感覺相當輕鬆,因為吊帶車褲並沒有一般車褲的鬆緊帶束在腰部。然後抽車完畢回到坐姿的時候,滑順的車衣材質不會卡住坐墊,也就是說可以很順利的在站姿&坐姿中間變換。 而現役的PI車褲,由於材質的關係,在站姿結束回到坐姿的時候,往往車褲會勾住坐墊前端而必須稍稍用點心思去調整姿勢,無形之中會造成一點點的體力消耗,對於我們這種很容易榨乾體力的休閒騎士來說,長途騎乘所造成的影響也是不小。

IMAG1912  

整趟路騎完,雖然只有一個小時的路線,但是屁股完全沒有不適,車褲束口膠條也沒有造成皮膚的痛楚。要知道吊帶車褲的褲腳膠條是相當重要的,可以防止褲子往上滑動造成的車褲墊位置挪移。

  

之前穿過的車衣大概有七八件,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坐墊不優屁股痛,膠條造成皮膚過敏疼痛,或是排汗效果不佳,不夠貼身....而這件AGU Osero車衣完全令我對於車衣的等級有了新的體驗! 我也只能很實在的說,這的確是我目前穿過最好的車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