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U,一間來自荷蘭的單車品牌,主要商品是單車服裝以及配件。對我來說,比較有印象的就是一級車隊SKY/Rabobank的車衣,就是AGU出品的。其他像是手套,頭巾,眼鏡,車鞋,襪子,安全帽,單車用雨衣,單車用的行李箱,背包...都是AGU的產品之一。

而這次要分享的AGU部品是兒童雨衣,車衣&吊帶車褲,口袋風衣。

 

其實翻閱AGU的型錄可以發現,雨衣在其中占了相當大的篇幅,114頁的型錄中雨衣就佔了將近20頁的篇幅。其中當然是各種款式都有,像是上下兩件的基本款雨衣,或是類似時尚風衣式的長板雨衣,也有一片式可以搭在單車上的雨衣,男生女生小朋友的都有...從產品的數量也可以看出荷蘭人應該是不論晴雨天都會騎上單車,真的是將單車融入每日的生活且缺他不可了...

開箱囉~

IMAG1883  

而這次拿到的兒童雨衣,第一印象就是質感相當好! 比起我所接觸過的大賣場雨衣,或是網拍買的雨衣都還要好! 細節的處理上也是想當仔細。同時布料也採用雙層,感覺上比較舒適,在台北濕冷的冬天應該也會比較有保暖的效果。(荷蘭的冬天應該是下雪了吧!) 不過考慮到小朋友生長速度真的快於大人賺小朋友的速度,所以挑了稍大的尺寸...

 DSC03064  

接下來是口袋風衣,看名字"Secco Condom"就知道是非常的輕薄 XD... 適合放在車衣背後的口袋出門,遇到天氣變化,或是要從山上下滑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穿上保暖。

DSC03093   

背後有單車服飾特有的延長後擺,防止雨天輪胎帶起的水滴弄濕衣褲。

DSC03094  

收納後的大小,可以輕易放入車衣口袋。也就是說,以後出門只需要帶著這個,就可以應付多變的氣候了!

DSC03095 DSC03096  

最後就是車衣了。從一開始騎車的時候只要求背後有口袋可以放東西,拉鍊要全開比較方便穿脫...到現在會講究車衣的剪裁&材質,注重車衣的貼身舒適性...真是接觸越久,越了解東西的要求&品質好壞的差異在哪邊。

這件名為"Osero"的拼接車衣就是一個好例子,整件的材質非常都柔軟有彈性,質感以及完工細緻度也相當的好,是我穿過最棒的車衣之一!

正面:很俐落的線條

DSC03065 

下襬的防滑膠條,上面也放上的AGU的網址。

DSC03067 

領口

DSC03069 

車衣後面的口袋,還有一個拉鍊袋,放便放一些需要區隔的物品(證件,紙鈔...)。

DSC03072 

車褲下擺膠條。穿上後非常的舒適,穿脫的時候不會有咬腳的情況。

DSC03073 

一級座墊!

DSC03076  

 穿上的樣子

IMAG1804  

由於收到物品的時候,台北剛好進入不穩定的天氣,並沒有機會實際出門去長途體驗AGU的單車服飾,所以下一篇將會是使用後的實際心得了! 

整體來說,AGU的單車服飾真的是質感,品質,與價錢均衡的一個選擇。雖然台灣市面上的單車服飾/用品品牌眾多,但是AGU還是有屬於自己的歐洲原生風格,相當推薦給有眼光的車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