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e Free Everyday+, 2008年入手至今約四年多,跑了七百公里左右 (最近一年才開始頻繁跑步),主要只用來跑步,平常不穿他。

DSC05430      

Nike LunarGlide+, 2009入手至今約三年多,跑了兩百公里左右 (也是最近一年才跟Free Everyday+交替跑步),但是這雙鞋曾經當過我一陣子的走路上班鞋,所以磨耗不單純只是跑步而已。

 DSC05433   

跑步的時候,同時也用上了Nike Sportband+ 當作紀錄 (最近換成了Nike Sportwatch+ GPS),目前在Nike+的網站紀錄已經快要突破1000km的關卡,其中大部分的里程數是由Free Everyday+貢獻的!

  Nike_Running_Record  

主要的跑步路線都是舖裝路面,包含河濱公園,人行道。越野泥巴,石頭,草地路面幾乎沒有...

鞋底磨耗圖1: 左腳鞋跟外側磨損較為嚴重,其他磨損為腳掌部分。

IMAG1645IMAG1646 IMAG1647          

鞋底磨耗圖2: 磨損的情況也類似

 IMAG1649 IMAG1648     

 

目前這兩雙鞋在平常跑步路線跑起來抓地力都算正常,只是跟新購入的鞋子(Nike Lunareclipes+)比起來,腳背的包覆性差了一些,鞋底的避震性可能因為年分以及科技的關係而稍差之外,還是很好用的跑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