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富邦台北馬拉松半程馬拉松組,成績2h11'18...這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半馬。

 TaipeiMarathon2011.PNG  

從今年初不知道為了什麼,就開始了跑步之路。從一開始的3K,5K,出差到巴黎繞著鐵塔跑了第一個10K,回來之後也找到志同道合的同事一起跑,也參加了幾個路跑活動,也從活動中認識了更多愛好跑步的朋友。也更認識了跑步這項運動,當然,跑完步的吃吃喝喝也是令人回味無窮!

其實參加這場半馬之前不久,才剛從花東騎了單車做了一趟小旅行回來,有點疲憊的狀況加上下雨連連,自然對於跑步減少了許多的動力... 幸好跑步的朋友糾團一起參加了NIKE辦的"掌握先機"跑步訓練營,連續三個星期天的訓練,總算是沒讓身體忘記怎麼跑,也讓自已對跑步的極限與認知改變了不少...

不過,到最後開跑之前,我是一次半馬都沒跑過的...

最長也只跑過一個半小時/13km左右,超過兩個小時/21km是從未有的體驗。自然開跑前是有小小的緊張了一下... 前一天,早早上床,但是沒辦法好好入睡,早上4h40的鬧鐘響了還有點分不清狀況,騎上機車,轉進Allan建議的延吉街,停好車,走到約好的NIKE Starting line還沒六點。天也未亮...

清晨的市政府  

集合點一個人都沒有,只好先去換了小水壺。

  小水壺  

 然後大家到了,等人,寄物,熱身,慢慢地往起點移動...等到過出發點的時候,已經過了11分45秒左右了(圖片是11分39秒)

出發時間  

慢慢地塞車,慢慢地跑,轉入中山北,只剩下全馬半馬的選手時,終於順暢了一些

中山北路  

一路上就是補水,補香蕉,補海綿...敬業三路也沒看到小朋友們(後來知道睡到九點...),一開始膝蓋還有點痛,跑過了10km之後就沒什麼感覺了(?),上高架之後就接近終點了...

高架折返前

進基隆路地下道前,被全馬第一名超車,進入地下道之後,繞過光復南路,接回仁愛路...終於到了!!! 抵達時間:2小時22分54秒

   

終於跑完,累了...

跑完  

其實身體沒什麼不舒服,只是又餓又渴...很開心,第一個半馬終於入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富邦馬拉松 跑步
    全站熱搜

    k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