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腳上(?)的慢跑鞋,會真的拿出來跑步的有兩雙: Nike Lunarglide+二代,以及Nike Free Run+一代。今年從法國回來之後,就主要以Free Run為主力來跑步。

從法國出差開始,就開始比較持續性的跑步,也參加了幾次的跑步活動。年終的台北馬拉松,報名了21K的組別,也是從未挑戰過的距離。剛好Nike在這時候舉辦了名為"終極征途掌握先機訓練班"的跑步活動,讓花東單車旅行回來之後陰雨綿綿之下的身體怠惰感,有了出口。

 這個課程分為入門&進階兩班,我兩班都報了。三周的課程分別為:

第一周: 持續跑。 (入門5mins,進階20mins)

第二周: 間歇。(跑一圈,走一圈)

第三周: 衝刺。 (入門5Km,進階3Km+2Km+1Km)

每個課程都有區分不同的跑步速度,以滿足不同程度的學員。 同時,也提供了Nike最新的慢跑鞋款 Lunarglide+三代讓學員現場試穿,試跑。

前兩周我都用自己習慣的Free Run下去跑(其實也是因為遲到...XD),最後一周早點到,所以就借了Lunarglide+來試試看。初穿的感覺是包覆性比較好,鞋頭比較窄,鞋底非常柔軟。 相較之下,Free Run的特色就是路感比較明確,鞋頭寬,比較舒適一些。

這樣的差異性可能是新鞋與舊鞋的差異,不過,穿上lunarglide+跑完兩堂課,腳趾頭是開始隱隱作痛了... 結論呢,下一雙我還是會買Free系列吧! 我跑步的時候已經不需要那麼多的避震了...

 

三周認真上課的收穫!

 

IMAG088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慢跑鞋 nikeplus
    全站熱搜

    kim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